博瑞GE论坛 >
【吉利博瑞GE】一组博瑞ge夜景写真秀!
回复

查看: 回复:206

pinbet88:【吉利博瑞GE】一组博瑞ge夜景写真秀!

\"收藏此主题\"
本文来源:http://www.yhz88.com/www_ggcj_com/

太阳城网址,任职要求:1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2有媒体编辑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3熟练操作常用的网页制作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了解网站开发、运行及维护的相关知识;4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5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王某说。  ■济南:户籍家庭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  济南本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济南市限购一套住房。  在门诊一楼的窗口处,北青报记者发现有一个窗口写有“预约窗口”字样。

  (原标题:南昌一“啃老男”嫌唠叨竟对母亲拳打脚踢)  羊羔跪乳、乌鸦反哺,父母在子女的成长过程中倾尽心血,当他们慢慢老去,却有人挥拳向亲娘……8月2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公安齐城岗分局钢城派出所获悉,中年男子何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10月28日公安机关依法将梁某刑事拘留;11月9日,检察机关依法对梁某批准逮捕,专案组同时于当天向黄某家属通报了案件侦查进展情况;12月1日,该案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商业街区的步行系统将既满足过街的功能,也能满足商业休闲开发的功能。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强起来。

案发当日11时14分许,梁某指挥涉案运钞车,从大朗镇前往长安镇执行押运任务。2012年2月,光明网取得工信部颁发的全国性《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而当西方帝国主义列强以炮舰政策敲开中国的大门并连续对中国进行洗劫式的侵略和掠夺,迫使中国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中华民族面临民族存亡危机时,有些人丧失信心,但深受中国文化精神培育的中国人民并没有失去民族自信。正大葛先生告诉记者,1.2亿与卖家此前的预估接近,可以说是一个心理底价。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旅行游记,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近些年来了解山东威海这所小城的人越来越多了,也都知道威海处于胶东半岛,是山东的一所沿海小城市,与烟台,青岛,日照形成一个胶东半岛,是与韩国和日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一个城市了,威海还有个别名,称作:威海卫,很多人知道威海有个刘公岛,对,就是北洋水师的发源地,也是甲午海战的发生地。
    刘公岛是来威海必须来的地方,因为承载着历史和传承嘛,提起威海不得不再提起一个地方,就是今天我要说的一个景点,“ 华夏城风景区,2017年晋升成为威海5A级风景区了,最早就是一个矿坑,经过10年修建打造的一处大型景点,包括景区游览,实景演艺活动,海洋馆,游乐场,风景尤其漂亮,晚上也是如此。
    前两年晚上来过一次,那时候游客还没有这么多,孩子出生后,再也没有晚上来过此地了,景区门前灯火辉煌,好像一个集市一般,晚饭过后,在家闲着也是无聊,想起很久都没有正经的拍过几次夜景了,穿上衣服出门,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此处啦。
此处地点距离不到2km,但最近由于修路,绕行了4公里,才到。
夜晚停车地方非常方便,一条主干道旁边就有会馆,门前超大的停车场,免费开放,还有专人管理,外地游客不知道都把车开到景区的收费停车场去了。(收费也不贵,每小时2元)。
这是游玩的景区大门,也是华夏城富有标志性的大门,门前有三座小乔,桥下有水,水中还有鱼。
跨过小乔,就是 一个广场,这里可是不让私家车进入的哦,只可以停放观光车。
左边就是售票处,物品保管处,右侧就有洗手间。
宽阔的广场,人来人旺,使用慢快门拍摄,人就少了很多。
富丽堂皇的牌楼,这可是成为华夏第一牌楼,简介:华夏第一牌楼选用仿明清牌楼古建筑形式,属五间六柱式牌楼,整个牌楼南北跨度86米,高21米,气势恢宏,是目前我国跨度最大的牌楼。牌楼远观巍峨高耸,气势雄浑;近赏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共题有三幅对联。依次是:华夏五千年自强不息,神州九万里厚德载物;龙腾凤舞驰宇宙,地灵人杰著春秋;太平飨锦绣,盛世竞风流。
在牌楼的台阶上向下看,有种登高眺远的视觉。
旁边的物品保管处,售票处,也都是依照古建筑建造的。
这个牌楼就没有刚刚那个大喽,这是景区大门的一处牌楼,晚上有车流经过,夜景也有一番味道。
铛铛铛,主角登场!
有请我们的博瑞ge ~~
小白在夜色橘黄色的路灯衬托下,都变成了黄色的车身了。
来往的车辆尾灯形成的红黄色丝带,犹如一条美丽的丝巾披在我的ge身上。
古典与现代相结合产生的美物,ge身上也有很多古典美啊,内饰无处不在的传统回型纹饰,中控台上的西湖孔桥造型的高音装饰。
我真想顺着这时光之美的隧道回到古时那个年代,让ge去惊艳 他们的眼球。
拍完古典建筑与博瑞ge,还是觉得意犹未尽,开车继续行驶着,慢慢就走到了下面这个地点。
属于我所在区域一处比较大的商圈,由于夜晚,这处地点停车场空空如也,景色也是非常的美,停下车来,再拍上一组现代风格的照片分享给大家。
现代与现代科技产品的完美诠释。
各个角度都满足
大广角下的ge显得更加修长有型了。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9-04-27 09:00:09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编辑 逆属性大师

 
 
注册:
2018-01-05
  • 0粉丝
  • 2精华
  • 644帖子
太平洋编辑团队成员 2018世界杯英格兰队
您的帖子“【吉利博瑞GE】一组博瑞ge夜景写真秀!”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oo欧美范er

 
 
注册:
2018-07-27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回复本楼

oo欧美范er

 
 
注册:
2018-07-27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oo欧美范er 发表于 3楼
感谢楼主分享的精彩内容
谢谢车友关注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太阳城网址oo欧美范er 发表于 4楼
这个总结是真的太细致了
欢迎多来博瑞ge论坛交流用车,分享用车生活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恭喜老铁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图文并茂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夜景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GE不错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内饰外观都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无尽旅途 发表于 7楼
恭喜老铁
谢谢啊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无尽旅途 发表于 8楼
图文并茂
金驾的铭牌很醒目啊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太平洋汽车网触屏版网友  
外观比博瑞好看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无尽旅途 发表于 9楼
夜景漂亮
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更漂亮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sekonix 发表于 15楼
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更漂亮
肯定的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sekonix 发表于 13楼
金驾的铭牌很醒目啊
你也一样
 
回复本楼

版主 无尽旅途

 
 
注册:
2017-09-15
sekonix 发表于 12楼
谢谢啊
不客气
 
回复本楼

版主 sekonix

 
 
注册:
2017-01-19
无尽旅途 发表于 10楼
GE不错
抓紧换车吧,然后你申请调任博瑞ge这边    咱俩凑个伴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
申博娱乐网登入 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上娱乐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 申博太阳城现金网游戏 申博游戏网站直营网
太阳城网址 申博138娱乐网直营 申博会员注册直营网 百家乐支付宝充值 申博代理官网正网 www.tyc599.com
网上百家乐登入 www.6824.com 申博app手机直营网 百家乐微信支付充值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登入 太阳城亚洲游戏登入